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数控机械专业学生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5-06

“学而知不足”是我大学期间学习和工作的动力,除了必修课之外,我还坚持学习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市场营销等多种选修课程。学习之余,我还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与社交活动。

大学期间主修课程有:数控机床与数控原理和系统、数控编程、数控加工工艺学、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数控机床的维修与保养、数控机床的电气控制、autocad、ug等。本人在大学三年中对本专业的知识学得比较扎实,而且还多方涉猎,在数控车铣床进行过培训,懂得一般的零件编程、加工及数控加工工艺。把握autocad、ug等绘图软件及自动编程,可以进行fanuc系统的手工编程,懂得机械制图和识图。能熟练操作tuocad、solidworks、caxa制造工程师等专业软件,拥有数控工艺员职业培训证书、数控车床证书、数控中级证书,并熟悉c语言程序设计。专业之外还学会基本的焊工。钳工操作等。

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能充分挖掘团队凝聚力,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很强的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公司各项流程,特别是在钣金生产领域,精通各种数控钣金加工机械的操作规程及设备管理规定,企业危机意识强,有大局观以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

作为一名2011年数控技术专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常识在毕业之后的工笔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现在我还存在着不足。跃然在学校学习了理念知识,但实践锻炼的机会很少。现在即将毕业,我想最主要的是能多学点知识,多吸收点经验。我觉得自己思想还不够成熟,还缺少为人处理的绝对值,因此以后应向别人多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