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财务工作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5-06

时光荏苒,一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时间如梭,转眼间又将跨过一个年度之坎,回首望,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

本人掌握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从事财务工作较长时间,对于各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都很熟悉;较为擅长使用excel,企业内部账务。本人对电脑较为感兴趣,一般电脑问题都可以解决。适应能力较强,能很快融入公司的环境当中。熟悉会计各项法则,法规,可以独立处理全盘账务,学习能力强,遵守职业操守,为人勤快,积极主动,友好和善。

为人诚实、仔细、热情本人乐于助人,适应能力强,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恳,性格开朗,有主见,富有创造力,做事踏实细心,对工作有热情有责任心,勤于思考,积极进取,学习能力强,心里承受能力强,勇于面对困难、征服困沟通能力强。

经过一天天的财务工作,让我切切实实看到了财务管理的许多薄弱之处,作为财务部的主要责任领导,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工作上我能够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扎实工作,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在财务岗位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做出了贡献。通过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参加政治活动及各种竞赛,本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使得政治思想素质和执法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加强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了执法和服务意识,为做好财务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财务工作本身就是一项团队工作,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惟有踏踏实实做事,谦虚低调做人,努力学习行业新知识,向同事们学习经验技巧,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尽力与其一起努力保证日常财务工作的运行,保证月底结账的顺利进行,及时提供准确的数据和财务分析以供领导层决策;同时做到自己负责的各种报表按要求填报,不出差错.这是我职责之所在,价值之所在.